2009/05/12

 

 一年多前的這一天

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從晚上七點多

我開始準備引產

想把你安全帶來這世界上

我一直跟你說你要乖要加油

我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或許觀世音菩薩在忙

沒聽見我的呼救

就在晚上十一點多

我帶著氧氣面罩

聽不見你的胎心音

醫生說你不見了

我都瘋了

當下哭不出來

也想死了算了

你就在我的肚子裡但卻不見了

忍住痛苦

你自然產出

但什麼都沒了

二十八週的你

就在舜間不見了

摸到你的可愛臉頰

你不哭不鬧

是個乖小孩

這天過得很漫長

把拔馬麻痛哭了一晚

也希望你原諒沒用的馬麻

不能好好保護你

也可能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你知道預知未來

知道把拔馬麻還需要時間

還不夠資格當爸媽

馬麻都選擇原諒了

你也原諒馬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