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JC 媽~加油祈禱~

 

 

 

JC媽 是跟我一樣嫁來印尼的

外籍新娘

我們都因為

男方家

工作事業在印尼

而必須

長期生活在印尼

她比我來印尼的時間早

剛認識她時

她是我的眼

印尼文都看不懂的我

說也不會說的我

只能出門靠她幫忙

也在去年

最最最難熬的那夜

最最最傷心的日子

一直在我身邊

 

明天 2010/08/21 早上

五點吉時 於台灣 高雄

她的第二個寶貝女兒(王阿妹)

即將到來

懷胎十個月的辛苦

明天將得到最甜美的果實

 

 

現在

我在印尼

會一直為妳祈禱

請 註生娘娘 觀世音菩薩 眾神們

保佑

妳們母女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