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薇閣

 

上兩星期因為做IVF的關係

一直都在臥床

不敢亂動

但是

每天看婆婆忙來忙去

做媳婦的我

真的很過意不去

還是偶爾起床

幫忙拖地掃地洗衣

阿修看到我這樣

就見意去外面住

去散散心

讓我

不要擔心沒做家事

而尷尬

然後

我們就去了

內湖的薇閣厚得路

享受兩人世界

當然那時還有

剛植入的四個寶寶在肚子

輕鬆愉快

渡了一天假

雖然寶寶這次都沒有抓住馬麻

但是

我相信

把拔真的變得很貼心

照顧我們

希望

兔寶寶們不要

讓把拔馬麻等太久

該上路

準備出發啦~

 

DSC01429.JPG 

浪漫的床燈

 

DSC01416.JPG 

舒服的按摩浴缸

 

DSC01437.JPG 

當時肚子很漲很累 但開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