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紅燒牛肉湯

 

從開始做菜之後

湯類

是我每天都很重視的

因為

通常

我們中午吃稀飯

晚上吃飯加湯

每天都一樣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

 

而我自己晚上不吃白飯

所以"湯"

就是晚上我的主食

(其實是我自己愛喝湯)

 

大約下午午休完

我就開始備料

想說

湯一定要煮入味

需要花多點時間

所以

就手忙腳亂的開始

從下午1:00

.....

....

...

..

下午16:00

終於

將降~~

 

 

DSC01623.JPG 

自製紅燒牛肉麵

 

DSC01625.JPG 

阿修說吃起來還好(不讚賞)

 

DSC01627.JPG 

可是阿修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