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乖乖小紅妹不乖

 

今天已經是mc第40天

先說好

別說恭喜

因為我已經

驗孕兩次

都是一條線

而且

是很明顯的一條線

我想

真的是

十月讓卵寶寶們太操勞

他們抗議了

還是我已經提早進入

更年期

???

接下來

回台灣要快去看醫生

 

原本預定

 

如果12月底的月經沒來

表示我自然懷孕

第二回試管可以暫停

 

如果月經有來

12月15日開始打針

過農曆年前

可以完成第二回

現在到底

第二回合試管

能不能開始ㄚ

 

DSC01641.JPG 

非常乾淨的一條線

誰能告訴我

我的小紅跑哪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