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假日

 

一群在印尼的朋友們來家吃飯

通常假日

會吃完晚餐後各自回家

那天

不知誰提議

要來我們家吃飯

O~M~G

我們買完菜

已經晚上六點多

殺回"班搭安"

已經快八點

我家煮飯傭人又不在家

我只好硬著頭皮煮

五菜一湯

終於晚上九點多完成

一群肚子餓的人

可能

也不在意是否美味

完全掃光

 

我想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

下廚煮的飯菜

一盤不剩

最大成就

謝謝

你們大家賞識我的廚意阿

 

 

DSC01661.JPG 

杯盤狼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