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之十首

 

每次回到台灣都會去

龍山寺拜拜

想要祈求

印尼工廠工作順利

家人身體健康

當然還有

我的求子

希望

觀世音菩薩 註生娘娘

能在百忙中

安排我懷孕的時間

不要忘記我

 

求籤也是我的必備行程

2010 /07/02

第一次求籤第八十七首中平:

人行半嶺日缷山

峻險巉厳未可攀

仰望上天垂護佑

此身猶在太虛間

 

回想當時

求這籤

解籤的先生

解釋說

我的身體子宮虛弱

是不是有生病?

說完

我淚流不止

嚇到解籤詩的先生

因為

他說中我的痛

他連忙解釋

要我放下傷痛才能

我很慚愧的聽完

走出龍山寺

 

昨天

又去求籤詩

第十首

內容不宜先透露

等有進展

再來開籤詩

 

希望這次

觀世音菩薩 註生娘娘

有聽到我的聲音

小兔寶寶們

能夠在明年二月

準時報到

 

DSC01664.JPG 

2010 /07/02 第一次求籤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