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煮是我的拿手菜

 

哈哈

大家都知道

回來印尼

飯都是我煮

但是

也開始教傭人煮

擔心

下星期我這水某

要回台灣

沒人煮菜給帥修吃

就慘啦

 

不過

這幾天我還是自己煮

想說

要來煮些拿手料

結果

發現

自己的拿手菜

是亂煮

不看食譜

照自己的意思煮

看來

我真的煮出興趣啦~

 

DSC01951.JPG 

皮蛋豆腐 + 乾扮麵 + 酸辣湯 (初二午餐)

 

 

 

DSC01966.JPG 

辣(亂)炒蔥油餅 (初三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