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又要回台灣再戰

 

這幾天早早

已經悄悄開打

由於

掌針的人

都是我家修董

等明天

回到台灣

就要自己打針

真的

還是會挫

雖然

已經

是第二回再戰

我的勇氣

好像還是沒有增加

金害ㄚ

 

倒是修董

一副老神在在

每天都還是很有信心

阿修說 :

水某

我越來越順手

不痛吼

 

我說 :

是比較不痛

但是

明天開始

我應該

會每天自己打的唉唉叫吧?

老天爺

給我神奇的力量呀!

 

DSC01943.JPG 

第二回再戰

兔寶寶開跑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