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今天來談"棉棉"

 

德林是我胖胖航空的學妹

前幾天知道她有喜了

懷孕十四週

是在台北劉志鴻做的

試管雙胞胎寶寶

真替德林開心

 

當然

我也就開口跟她要了

好孕棉

居然

她也一口答應要給我

太感謝啦

今天

一早搭了高鐵到竹北找她

看見她有了心肝兔寶和寶貝兔寶

臉上喜樂的表情

讓我更加有信心

面對

接下來所有挑戰

 

DSC02024.JPG 

竹北之約~大豐收

PS: 感謝德林~

給我好孕棉還附贈貴松松的陰道凝膠

我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