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毛

 

幫我設豆過的造型師

應該

都會說:

"陳小姐,您的髮量好多ㄛ~真好!"

(但是真心裡的OS應該是: 我的手好酸....頭髮吹不乾....)

哈哈

說實在

我自己

也手很酸

吹不乾

 

習慣每天洗頭的我

每次都會從台灣搬洗髮精來印尼

因為

洗不慣

當地的用品

上回的

 

DSC02250.JPG  

萊法耶 蜜芮雅柔順洗髮乳 已經用完

 

這回帶來的

AVEDA 直順洗髮精

要開封啦

洗完頭

好舒爽ㄛ

真的是個好貨耶

 

DSC02253.JPG  

AVE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