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信

 

 

 

2009那年

 

我們在一起205天

 

我並沒有想分手

 

但你卻選擇離開

 

至今

 

我無法不想你

 

你在那好嗎

 

已經投胎了嗎

 

可愛的你

 

2009 / 05 / 12

 

那天匆匆一面

 

兩年了

 

你沒有到我夢裡找過我

 

我也沒有你任何回來的消息

 

 

我已經努力兩次

 

想把你做回來

 

每打一針

 

你就靠近我一步

 

結果

 

第一次失敗

 

你把拔告訴我

 

你還沒準備好回來

 

 

第二次失敗

 

我哭著跟你把拔說

 

你找不到我

 

我的一塊肉掉了

 

永遠找不回來

 

 

DSC02529.JPG  

 

買給你的這雙鞋

 

是留給我的最後想念你的禮物

 

 

今天

 

我又拿出來

 

擦一擦

 

偷偷的想你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

 

害羞的你可以不要理我

 

去尋找你該去的路

 

 

 

DSC02530.JPG  

 

我又準備了另外一雙鞋

 

已經吊在床頭很久了

 

要請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

 

幫幫忙

 

找一個鞋子的主人給我

 

我知道可能不會是你

 

因為

 

我們已經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