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的生活太墮落

 

 

 

當你生活在一個太舒適的環境

 

你的體重和身型也就跟著舒適

 

記得還沒來印尼生活時

 

本姑娘體重一直都維持 48KG / 158CM

 

來印尼快六年的我

 

現在體重 54KG /身高還是一樣(沒長高呀)

 

六年就給我 6 KG的肥肉

 

真的是吼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做試管嬰兒(找理由)

 

打了很多針

 

整個體內都是藥

 

水腫和肥胖

 

已經傻傻搞不太清楚

 

前些日子

 

修董也幫我取了小名 肥婆

 

我不要個小名啦

 

不想被叫肥婆也就只好

 

開始想想

 

如何甩掉肥肉

 

終於

 

我加入了健身房會員

 

開始健身的生活

 

是說我還在想

 

我還在努力但不積極

 

就是懷孕這件事

 

去流汗健身

 

應該也會對懷孕有幫助吧

 

 

 

健身房教練也給我訂了目標

 

DSC02539.JPG  

 

在健身房量的體重只有 53KG

(才少1KG 就很幼稚的開勳)

 

但是

 

目標要減至45.7 KG

 

才算標準ㄋㄟ

 

有 7.3 KG 的肥肉要甩

 

阿娘威

 

我並沒有要走演藝圈ㄟ

 

這麼瘦

 

是要幹麻啦!

 

 

DSC02536.JPG  

 

這就是今天的標題

 

 

瑜珈

 

我也開始上瑜珈課

 

健身生活

 

開跑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