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我的

 

 

由於本姑娘是六月雙子座的同學

 

有人說雙子座雙重個性

 

性情多變

 

但我好像不太像雙子耶

 

我只有一次戀愛

 

跟修董還五專 "班對"

 

等畢業等當兵後

 

我們在認識的第11年結婚 (2000/ 06/ 07 )

 

下星期二我們的第11週年 (2011/ 06 / 07 )

 

對~沒錯

 

一共加起來22年

 

 

 我提早拿到了11週年及生日快樂禮

 

哇哈

 

原本喜歡的沒買到

 

買了一個貴兩倍的包

 

好心虛ㄛ

 

家庭煮婦

 

好像不需要拿這種包吼

 

(又來了...每次說同樣的話又很愛買)

 

不過還是粉開心的啦

 

DSC02592.JPG  

 

這就是我的新歡

 

SIRACUSA GM 帆布包

 

 

DSC02597.JPG  

 

裡面的容量超大

 

有沒看到

 

那個空空的夾層

 

好像還少一台ipad2捏

 

哈哈

 

辛苦賺錢的修董

 

有聽到嗎?

 

&^%$#@!*@!(修董亂罵)

 

修董別這樣馬

 

人家只是想想而已

 

 

DSC02599.JPG  

 

貴鬆鬆的帳單

 

一千五佰萬零七千七佰五十元整

 

修董拿著厚厚的現金

 

付現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