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 今天黑皮啵誰

 

 

 

昨晚已經提早為好友JC

 

先唱"啵誰歌"啦

 

身為雙子座的好姊妹JC

 

每天為了兩隻小朋友搞戰略  (忙照顧啦)

 

是說在印尼因為有傭人

 

可以加減幫忙

 

不然

 

如果在台灣

 

當媽的  (不是在罵人啦)

 

真的各個都是神力女超人

 

我知道妳 妳    在看

 

 

有些話想跟 妳 說 :

 

 

自從來到印尼

 

我們只短短的認識幾年

 

我們變成無話不聊的朋友

 

當我有發生困難時

 

有妳挺我

 

當妳有結想開時

 

有我幫妳再打個結   (不是啦)

 

打個活結

 

妳比較好開馬

 

希望妳我

 

在未來人生的日子裡

 

不管有啥好事壞事

 

都可以互相分享

 

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啦

 

 

一直都會在妳旁邊的 冠阿姨 敬上

 

 

生日快樂

 

DSC02604.JPG 

 

昨天妳的蛋糕忘了拍照

今天補拍我們 "偷" 買一個回家的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