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109而是108

 

 

已經

 

整整一個月沒來這除草啦

 

原因沒別的

 

就是懶

 

還有

 

這阿痞最近不太乖

 

上來寫文章但是照片弄不上來

 

今天來試試阿痞乖不乖

 

哈哈

 

 

 

但是ㄚ

 

說我懶也沒有很懶ㄛ

 

現在的我

 

每天都要唸108遍大悲咒

 

 

或許

 

有人不相信也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我也是個不太熱宗信仰的人

 

 

這次回台灣休假

 

有機會接觸到一位新朋友

 

她不是算命師

 

也不是廟會裡的人

 

但是

 

可以由她

 

來請教老師一些心理的疑問

 

 

當天

 

與她約到咖啡廳

 

我寫下很多想問的事

 

當然

 

最最想問的就是

 

"偲恩寶貝"

 

 

兩年多了

 

我沒有夢過他也沒有感覺他回來過

 

一直很納悶

 

為何

 

常常會做夢的我

 

就是夢不到他

 

 

還沒開口問問題

 

沒用的我

 

就在新朋友的面前哽咽了

 

沒說安慰我的話

 

只是默默的等我問

 

我也好不容易的擠出幾個字:

 

我想知道

 

我已經過世的小朋友

 

他好嗎?

 

 

新朋友閉眼低頭

 

嘴巴唸唸有詞

 

過了一會兒

 

抬頭告訴我:

 

他現在很好

 

馬麻妳不要擔心他

 

你們就是還沒有緣份.....

 

 

聽得我越哭越嚴重

 

 

其實

 

我是個看起來勇敢沒事的人

 

但是

 

心理的鬱悶壓得自己很難過

 

已經

 

兩年多了

 

好像走出來了又好像還沒

 

 

 

新朋友告訴我

 

每天唸大悲咒108遍迴向給寶貝吧

 

他在他的世界裡會收到

 

所以

 

現在我每天是108

 

當然

 

也希望當109辣妹啦

 

總之

 

 

希望我的108

 

偲恩寶貝:

 

你收到了嗎?

 

 

 

DSC02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