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瑪麗蓮

 

 

這次回台灣放假

 

有一個重要的事情要做

 

哈哈

 

說的好像很嚴重的事

 

只不過是要量身訂做

 

我的瑪麗蓮塑身衣啦

 

由於

 

自從四月底開始

 

我就都上健身房

 

做瑜珈和跳有氧拳擊

 

但是

 

這體重都沒有變

 

(阿是有比較緊實啦)

 

不過

 

還是希望能夠再瘦一些

 

所以

 

就先請教了

 

好友貴婦JC

 

她穿塑身衣的感覺和推薦

 

阿有她真好

 

像是一個活字典一樣

 

她已經有比較和篩選過塑身衣

 

所以

 

就跟她買一樣的

 

可是

 

我看一看單價都不便宜

 

而且

 

想說要買就買材質好一點的

 

以免買了穿了不舒適不常穿

 

才更浪費

 

因此

 

我買了六月份的 "單件特惠加送腿套一組"

 

所以先下單

 

等我八月底回台灣

 

才去量身

 

DSC03030.JPG  

 

呵呵

 

這就是我的瑪麗蓮

 

小小的一包

 

我回來印尼馬上開始穿

 

 

DSC02967.JPG  

 

 

 

9/5開始穿

 

那天一早先來量一次體重

 

想來記錄一下

 

穿塑身衣前後的體重差別

 

另外

 

就是這腿套

 

DSC02973.JPG  

 

也是量腿訂做的呦

 

那天去量身時

 

那位瑪麗蓮的小姐 (也是有穿塑身衣)

 

看起來一整個挺胸又結實

 

而且

 

她人超好的

 

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讓人脫光光量(有穿內衣褲啦)

 

也不會害羞

 

DSC02971.JPG  

 

因為我只買一件

 

這塑身衣每天都要洗

 

而且要用冷洗精洗

 

要曬在通風的地方

 

但又不能直接曬太陽

 

所以

 

我把它曬在家裡客廳

 

哈哈

 

現在

 

我每天運動完

 

就穿上我的瑪麗蓮

 

阿希望過幾個月

 

真的能夠瘦一些

 

再來分享我的瑪麗蓮瘦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