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艾配兔

 

 

 

DSC02969.JPG  

 

雖然說

 

那個艾配術

 

都已經快要上市

 

而且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家修董還要買艾配兔給我

 

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3C白癡

 

沒辦法住在山上

 

當山頂洞人很久了

 

對於電腦也是

 

沒有那麼熟悉

 

是它一直都不太認識我

 

但是我可是很努力嘗試想認識它喔

 

 

 

DSC02562.JPG  

 

看照片就知道

 

我也是會泡杯茶水

 

好好研究我的小筆電呀

 

又離題

 

哈哈

 

所以

 

這新來的好朋友

 

艾配兔

 

肯定

 

會花我不少時間來跟它相處

 

 

DSC02962.JPG  

 

歡迎艾配兔來我們家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