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洗頭毛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姑毛

 

耍潔癖

 

不知好像是從小學開始會自己洗頭毛後

 

就都每天一定要洗

 

如果一天沒洗就會

 

晚上翻來翻去睡不好

 

而且

 

來印尼以後

 

更嚴重

 

也可能這裡的天氣炎熱

 

每每想說今天沒流汗

 

都在房間吹冷氣

 

應該可以棟一天

 

不行ㄝ

 

沒洗頭的夜晚讓我徹夜難眠

 

索性還是會爬起來洗頭毛

 

現在

 

更誇張的是每天洗頭還是會

 

頭毛癢

 

阿是有啥毛病呀

 

回台灣

 

問了問

 

原來我的洗髮精出錯

 

在台灣我都馬隨便買

 

只要是屈X氏有賣的

 

我都會買來用看看

 

在印尼也一樣

 

隨便買隨便用

 

結果

 

現在才發現

 

要用對的洗髮精

 

真的要挑一下

 

DSC02978.JPG  

 

這次回台灣扛回印尼的洗髮精

 

AVEDA復原配方洗髮乳和強效護髮乳

 

是我目前用的

 

因為之前有燙卷髮

 

髮質都燙壞了

 

用了這個洗完頭毛

 

整個舒爽又柔順

 

金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