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入荷   艾瘋佛ㄟ斯

 

 

 

 

DSC03261.JPG  

 

 

自從艾瘋手機還沒上市前

 

我就曾經跟修董說

 

艾瘋手機好酷

 

想買來玩玩看

 

到現在

 

已經出來很久的好幾代艾瘋

 

我都沒下手買

 

最主要原因

 

舊手機      諾基亞

 

都還沒有陣亡

 

換手機的理由只有浪費

 

 

 

DSC03268.JPG  

 

 

 

我身為家庭煮婦

 

電話一天不會響超過三次

 

我實在也沒理由換貴鬆鬆的智慧型手機

 

 

但是

 

某天

 

一位客戶跟修董聊天

 

客戶說: 艾瘋佛ㄟ斯 不錯用

 

朋友的店裡剛好有貨

 

修董: 好呀!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

 

我換了艾瘋佛ㄟ斯

 

這幾天一直在研究

 

雖然

 

智慧型手機還蠻好玩的

 

但是

 

依照我對3C產物的智慧

 

很擔心會玩壞

 

 

 

DSC03266.JPG  

 

 

 

謝謝修董啦!

 

他老早就看不下去我那隻 諾基亞的舊手機了

 

諾基亞的手機是我的最愛ㄝ

 

十幾年來都是用它的品牌

 

 

 

現在

 

諾基亞~掰掰喽! 

 

艾瘋佛ㄟ斯~歡迎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