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龍包

 

 

今天是我的虛歲40生日

 

老了不想過生日啦

 

我不要蛋糕也不要大餐

 

但是

 

想要神奇小龍包

 

上個月5月12日

 

是我們家"偲恩北鼻"的三週年

 

我到榮安墓園摸著墓碑

 

小小聲聲的說:

 

今天馬麻排卵日要記得努力找回來的路喔

 

他很乖很聽話

 

居然真的找到路回來了

 

我相信也好不信也罷

 

驗孕的那天

 

我紅著眼匡說:

 

親愛的寶貝

 

你終於找到馬麻回來了

 

我開心的又哭又笑

 

但又小心翼翼的把驗孕棒收著

 

不敢相信事實

 

心裡的害怕失去讓我真的怕

 

隔了幾天又驗一驗

 

那幸福美好的兩條線都還在

 

算一算日子

 

親愛的小龍包寶貝居然選擇在他老爸的生日為預產期

 

等了好久好久的小龍包

 

請菩薩一定要保佑

 

我和阿修一定會好好珍惜菩薩的安排

 

也請大家別來搶我的小龍包

 

我們會惜福擁有

 

將來的挑戰

 

也會耐心克服

 

謝謝你

 

 

神奇小龍包來了

 

DSC0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