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惋歎誰

 

從台灣回來印尼

我錄幾段錄影給公公看

主角是阿修大哥大嫂的兒子  凱哥

 

播放時

公公說:

妳不惋歎嗎?

如果事情不發生

妳也有一個這樣大的兒子....

 

這話深深刺入我心

2008年同月我和大嫂都懷孕

等待2009年7月要一起迎接兩個牛寶寶

不幸

我的寶在28週時未能留下

沒有來到這世界

回台灣看見大嫂的寶

難免

會讓我想起這件事

但是

我很壓抑

不讓自己陷入

我沒提

是不會有人故意問起

 

可是

唯獨

我公公

是他想關心我嗎?

是他想鼓勵我嗎?

我感覺不到

 

聽了

只有

心在滴血

而已

您知道嗎?

 

 

DSC00886.JPG 

我買的生日蛋糕~   凱哥!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