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很傷人

  

我一向都是希望

快點懷孕

這個願望

我一直在努力

但是希望您

能夠

給一點正面力量嗎

不是在我回國的路上

 

居然

一位熟識很久的機場接送大哥

問我:

"妳公公說

妳年輕時

可能

拿過太多次小孩

以致於現在

生不出來

懷不了孕? "

 

難道

您不知道

什麼話該聊

什麼話不該聊嗎?

更何況

我到底是

拿過幾次小孩

您老人家別瞎猜

到處造口業

才是我沒辦法為您生孫子

的原因

好嗎?

 

.....

您跟外人聊的這些話

聽來很傷人

我在車上一路回台北

真想找個洞

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