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讀書的料

 

 

 

從小就不愛讀書

 

長大也沒有買過幾本書

 

每次看書不是看八卦雜誌

 

不然就是漫畫書

 

當然也因為這樣

 

38年來沒有近視也不必帶眼鏡

 

哈哈

 

是在驕傲個屁啦

 

 

前天和好友JC吃午餐聊天

 

她說想推薦我看一本書

 

在印尼非常無聊的生活

 

有書看當然馬上說好

 

反正打發時間正好

 

這本讓我看了一會

 

又快快蓋上的   好書

 

一天分了好幾次看完

 

DSC02633.JPG  

 

每看一段眼睛就開始糢糊

 

還說自己沒近視

 

ㄚ是在糢糊什麼勁

 

ㄚ就是有人偷偷放水在我眼睛裡啦

 

為了不讓水滴下來

 

趕緊蓋上書

 

就這樣

 

把書開開關關好幾次

 

晚上

 

等修董睡了

 

我終於把它看完

 

也把有人放在眼睛裡的水

 

通通都倒出來

 

哭慘啦

 

讀後心得:

 

如果我是錫安媽媽

 

能夠勇敢面對嗎?

 

還是會選擇站在9樓飛下來

 

不想面對

 

當你或妳現在已經為人父或母

 

你會選擇如何面對

 

冷靜想想

 

我一定會跟著錫安媽媽的腳步走

 

當然不知道能否做到那麼勇敢

 

但是

 

一定要努力去做

 

畢竟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當媽

 

也正在努力中

 

 

 

也如果兩年前

 

早產的偲恩底迪順利來到這世界

 

我也一定會勇敢保護他長大

 

因為

 

天使的降臨將是另一個磨練的開始

 

我絕對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