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3D電影

 

 

上個週末

 

我家修董

 

突然來電說

 

 

我們去看3D電影

 

修董不常約我捏

 

這次約了

 

當然一口答應

 

馬上說

 

 

我馬上到

 

(當天我本人去上瑜珈課)

 

 

還好上完課趕過去時間剛好開演

 

拿了3D眼鏡進去

 

問了修董:

 

阿我們看什麼片呀?

 

DSC03039.JPG  

 

阿娘威呀

 

這片

 

最後終結站3D電影

 

看完

 

真的可以減肥

 

血噴的

 

眼珠子掉的

 

頭斷的

 

看得我$%$@@&*(&#! 

 

還是很開心可以去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