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清楚怎知道

 

 

今天要來翻舊事

 

覺得好氣又好笑的事

 

在大約六年前

 

我剛來印尼時發生的

 

認識的都知道我們家老闆和修董

 

都是比較大男人主義

 

很多事

 

不說清楚

 

以為妳懂

 

六年前剛到印尼的某天星期假日

 

老闆說:

 

"今天要去北海"

 

修董便跑來跟我說:

 

"老婆~今天要去北海, 路途很遠, 動作快一點"

 

身手敏捷的我

 

穿上比基尼套上外出服短褲

 

戴上墨鏡和海灘帽

 

包包裡還帶著防晒油

 

就這樣

 

開開心心要出門

 

誰知

 

被唸了一下

 

???

 

我想說印尼太陽那摸大

 

如果不這樣防晒

 

鐵定晒成黑碳

 

阿又誰知

 

他們大家穿著襯衫

 

就差沒穿西裝

 

一副正經西西的

 

跟我很不搭

 

還在想說在搞啥時

 

修董馬上叫我再去換衣服

 

"要我穿正式一些的衣服"

 

原來

 

北海   北海鞋業有限公司

 

並不是我想像的 陽光 海灘

 

不說怎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