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牙醫

 

 

每天刷牙至少兩三次的我

 

就是害怕生活在國外

 

蛀牙牙痛的發生

 

而這天

 

也終於來了

 

某天晚上晚餐後

 

我用牙線時

 

居然嘴巴裡掉了一些牙齒碎片

 

一看就覺得慘啦

 

接下來喝甜的熱的涼的都會痛

 

沒辦法再忍回台灣看牙科

 

只好趕快去處理一下

 

 

09112011559.jpg  

 

看牙醫其實我是不害怕的

 

但是

 

因為在印尼

 

對於這裡醫療很不能信任

 

所以

 

有點擔心

 

09112011560.jpg  

 

那杯粉紅色的漱口水

 

讓我安心不少

 

沒有辣味和藥味

 

終於

 

於30分鐘後完成

 

結果

 

醫生說那顆蛀牙太嚴重

 

下禮拜還要再去一次

 

嗚.....

 

我不要在印尼看牙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