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近視了

 

 

 

回想起小時候

 

看哥哥戴眼鏡

 

就很夢寐以求

 

想著也可以戴眼鏡

 

在準備考高中聯考那年

 

也因為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

 

而順理成章的配了我的第一副眼鏡

 

當時很開心的戴著

 

也於考上五專

 

玩了五年

 

都沒再唸書

 

而我的近視居然就不見了

 

也不用再繼續戴眼鏡

 

哈哈

 

人真善變

 

一下覺得戴眼鏡好一下又覺得不好

 

也就這樣

 

因為沒有大近視

 

而讓我在五專畢業後

 

可以如願考上空服員

 

過了快十年的空中飛人

 

現在

 

不飛了

 

生活在印尼也沒別的事做

 

偶爾看書

 

和常常掛在電腦前

 

 

我終於又近視了

 

找了一個舊眼鏡

 

拿去配鏡片

 

在和印尼店員雞同鴨講後

 

終於

 

拿到我的第二副眼鏡

 

 

DSC03232.JPG  

 

結果

 

我到底是近視幾度

 

真的也不知道

 

哈哈

 

也可能是老花眼鏡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