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小龍包包

 

 

DSC04151  

 

 9/6

 

半夜2點起床尿尿


走回房間要躺下

 
嘩啦啦

 
潑~一聲又流出羊水

 
我發抖換上衣服

 
一直跟小龍包包説

 
別嚇媽媽喔

 
我飛快的叫了計程車

 
婆婆也一起陪我去急診

 
心涼了一半

 
想到3年前的情況


怎麼又重來一遍

 
我應該沒這樣倒霉吧

 
求菩薩保佑

 
求老天爺保佑


不要把我們的小龍包包帶走

 

 

9/7

 

 

從昨天半夜2點40分進急診室產房


每分每秒都好難熬

 

 超音波檢查出來


羊水所剩無幾

 
小龍包包無法正常活動

 
等明早8點

 
住院當班醫師再來確認一次


一整夜無法入睡

 
唸著觀世音菩薩請求眾神來幫我和小龍包包

 
等到早上9點醫生又來確認一次

 
羊水真的流光了

 
小龍包包18週又5天準備引產決定

 
醫生説如果不馬上引產


媽媽會感染

 
等到最後還是要引產只是早晚問題


我再一次要失去寶貝了


中午12點多點滴裡加引產藥劑


護士大姊要我跟寶寶道別

 
這種心痛的感覺又再一次

 
刺入我的心

 
好痛好痛


老天爺。。。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從一個深洞裡爬出來

 
為何你又把我推進另一個洞

 
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要用這種方式懲罰我考驗我

 
我知道你有你的安排和用意

但是

 
這樣的磨練太痛了

 

下午3點37分小龍包包出生180g

 
我一樣要求要見寶貝一面

可愛的你長的很漂亮

 
我跟他説:要無牽無掛的跟觀世音菩薩去修行

 
等媽媽身體養好再回來

 

媽媽等你

 
爸爸媽媽愛你

 

就這樣寶貝完成來這世界一次

但卻留下我再一次痛徹心扉的生產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