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又牙起

 

 

這次老闆牙起的原因很妙

 

是為了我們的護照

 

話說

 

因為我和修董的護照頁數快要沒了

 

想要寄到雅加達

 

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

 

辦理加頁事宜

 

上星期一準備寄出時

 

我請公司的會計幫我寫上地址

 

那位非常積極參與的老闆

 

站在旁邊說:

 

"要把包裹包好怕重要護照弄丟"

 

阿這點我當然知道

 

是我寄護照還是你寄護照 

 

當包裹已經包的密不通風

 

(用透明膠帶整個包住)

 

老闆他又拿去多包一圈

 

是說他的參與感

 

會不會太熱絡啦

 

包好之後

 

包裹由會計小姐拿去雙掛號郵寄

 

DSC03025.JPG 

 

這郵寄後的回條也就先收著

 

到了星期三的中午

 

我被告知說護照還沒有寄到雅加達

 

而那位幫我郵寄包裹的會計小姐

 

被老闆罵到哭了

 

當天打電話去詢問

 

才知道應該星期二晚上就寄到了

 

只是

 

晚上都下班沒人可以收件

 

所以星期三才又送一次

 

快遞公司也很快的通知

 

包裹已經在下午兩點多送到

 

老闆才鬆了一口氣

 

跑來告訴我

 

護照送到了

 

別擔心

 

哈哈

 

阿我是一點也沒擔心啦

 

這小小的一件事

 

也不用勞架老闆您呀

 

結果

 

老闆說:

 

我剛好這星期要去雅加達

 

我直接幫你們把護照拿回來

 

就不要再郵寄了!

 

DSC03028.JPG  

 

 

 

 

就這樣

 

護照跟著老闆搭飛機回來了

 

非常謝謝您啦

 

但是

 

是我寄東西又不是您寄東西

 

您會不會

 

太搞操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