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的事 就是煩捏

 

 

不知道為何

 

我就覺得

 

老闆說啥都煩

 

就是因為他是老闆嗎?

 

狀況一

 

某天吃中飯

 

老闆說: 那塊魚妳夾給修董吃

 

他都不吃魚 叫他吃

 

我心想: 修董不是小孩子

 

要吃啥自己會夾 何必要我夾給他

 

(煩)

 

狀況二

 

老闆說:

 

幫我去約那個誰星期天一起吃飯

 

我馬上打電話去約

 

那位朋友說:

 

那天有事不行喔

 

結果老闆自己也馬上再打電話去約

 

便告訴我那朋友說有事不行

 

是跟我說客套話

 

其實是可以

 

哇ㄌㄟ

 

那老闆您就自己打電話約

 

就好了

 

何必找我幫您約呀

 

(煩)

 

狀況三

 

每天

 

應該會不下數次

 

聽到老闆打電話回台灣

 

說: 叫阿公 叫阿公 叫阿公

 

然後

 

再來告訴我

 

今天凱哥(大嫂的小孩)有叫阿公

 

我當然知道他有叫阿公

 

一天數次的國際電話

 

我都有聽到

 

(煩) 

 

我是不是太容易對老闆煩了呀!

 

抱怨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