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子很輕鬆

 

但是為了還想做2th試管

每天盡量作息正常

早睡早起

以能增加

懷孕機率方式

我都願意嘗試

但是

也希望別太

怪力亂神

把自己搞的神經西西

 

我台灣的阿姨

很關心我

也希望幫助我

要我去給氣功師傅做氣功

來調身體

每次費用台幣2000元/ 約1~2小時

去了兩次

我就不想去了

壞了阿姨的好意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論是:

1. 氣功可能要做幾個月或是幾年才能見效果

我不想等啦

 

2.氣功師傅的禁忌很多(洗髮精沐浴乳保養品都要用有機產品)

我做不到啦

 

3.氣功每次費用2000元大洋也是個負擔(雖然比試管費用少很多)

但是我沒辦法馬上看到成果

 

總結:

我不是不相信氣功能幫助我

只是

想用更快更科學的方式

來改善我的不孕

阿姨

感謝妳的好意啦~

 

DSC01578.JPG 

我每天不能不用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